感谢你QQ飞车:给我大学生活整加一份乐趣

  在飞车度过了<3个月了>自己其实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其实很喜欢在飞车徘徊着。看着迩扪的笑容。看着迩扪的聊天。

  我不经意笑了。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是因为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长大了。

  其实飞车给我带来了很多开心。也有过很多个难忘的疤痕。这个美妙的世界。

  这3个月我真的体会到了很多。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友情。真的体会到了温暖。上到1.2点多的时候在抓猪。那种好笑的问题让我流连忘返。

  说实在的。其实也没啥。家人都觉得Thisisagame。但我不这样觉得。他扪只会说。一个破车在那儿开来开去。有什么好的。无聊透顶。

  有部戏这样说。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也忘记了是什么。其实我面对的压力很大。面对考试。我怕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