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金QQ飞车金牌解说

曾获荣誉:

2008年:网吧赛山东省和华东区冠军、全国季军
2010年:QQ飞车最杰出和最全能玩家
2010年:TGASTAR第一位飞车名人堂选手
2011年:《QQ飞车》全年SSC赛事金牌解说
2012年:2012SSC和TGA赛事金牌解说

有"金牌解说员"之称的崔金,在飞车解说界可谓地位岿然,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在他的讲解下变得更为细致、精彩。

本期赛事分析点评:

TGA职业联赛四强之战在9月1日落下了帷幕。四强名额也因此诞生,挺入四强的,分别是车王严斌,黑马李正江,计时赛小王子上官高仁和小帅哥刘民。期待下周的精彩对决,半决赛和决赛,我们无法预测,因为四名选手都有过人的技术,他们的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只为这最后的一搏!

第三周解说崔金赛事分析:

  最后一天的小组循环赛,首先上阵的就是严斌与李正江,但是大家都没想到会是李正江被5:0淘汰这样的结果,太出人意料。然而李正江虽然在对阵严斌的比赛中状态不佳,但是凭借着之前几场出色的发挥,也还是顺利的晋级四强。
  上周赛事比较平淡,四强席位基本已锁定,选手们更多是作为一个四强后练手和后四位锁定名次的比赛。

【更多详情】
新闻NEWS

解说作用分析

QQ飞车TGA职业联赛崔金解说作用分析,有"金牌解说员"之称的崔金,在飞车解说界可谓地位岿然,由早起帮飞车做赛道视频被大家熟知。偶然机会在四周年比赛的时候开始了自己的解说历程,到如今已经三年有余。丰富的解说经验,让他在飞车解说界可谓地位岿然,凭借自己的专业与细腻,活跃现场气氛,更好的控场,让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在他的讲解下也变得更为细致、精彩。

解说818GOSSIP

记者:做解说的时候遇到过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觉得作为一个专业的解说最重要的点是在哪里 自己做的如何)

解说:印象最深应该还是第一次,比较紧张,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做了功课,还好搭档是专业的主持人,才能引领我的进步解说最重要的是能把一件事情说清楚,也要对比赛过程保持中立

记者:此次崔金有两位美女解说作陪,感觉怎么样?在解说时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解说:感觉非常不错,以前多半都是孤军奋战,有趣的事情还是暂时木有,她们解说经验少。
   她们可能比较紧张,都比较正式吧

【更多详情】

17173QQ飞车职业联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