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彤QQ飞车女选手、解说

曾获荣誉:

SSC2012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
SSC2013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军

刘彤,我们熟知的"刘温暖",是个温婉动人的小女生,却拥有着斐然战绩——曾获"SSC2012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SSC2013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等荣誉。

本期赛事分析点评:

本期赛事精彩看点多多,有车王严斌的王者归来,有刘民和上官高仁你追我赶的精彩对抗,黑马陈景京、李正江的出色表现给本届TGA职业联赛带来了一场绝对竞技盛宴,看下我们的美女解说如何点评这场大赛吧!

第一周解说刘彤赛事分析:

8名选手的技术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每个人都会抓准机会,有机会就上,李正江也是非常稳定,也是一匹黑马,高梓阳发挥的不是很好,可能是心理状态欠缺了一些,毕竟对手都是飞车老将, 刘民和上官高仁是属于你来我往, 打到了最后一盘两个人的实力都非常好, 这样的实力差不多的两个人的较量让人无法预测 ,自然有看点, 但是说回来陈景京和石帆的比赛也是很精彩的, 并不像刘民和高仁一样你一分我一分, 而是在拉开了好几分之后的反超 ,也是相当精彩的对抗。

【更多详情】
新闻NEWS

解说作用分析

QQ飞车TGA职业联赛刘彤解说作用分析, 运用自身对QQ飞车的了解以及同样身为职业选手的身份让她拥有比其他解说更敏锐的分析能力和预测能力,同样身为职业玩家她更了解参赛选手,选手比赛时的心理、战略大多都能抓的比较准确,所以往往对赛果的预测选手的分数都能起到很精确的分析,对地图的了解非常熟悉,能很好的分析选手的地图掌握能力和玩家的对抗能力。拥有强烈的个人特色,身为TGA STAR的她拥有无数粉丝,关注她的飞车生活关注她的解说风采。

解说818GOSSIP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比赛的解说中的定位是什么?起到什么作用?

解说:前几次的解说来看,我是把比赛的实况讲给大家,另外有些可能直播观众并未注意到的点我也会讲出来,让大家更清晰的看这一场比赛。

记者:做解说的时候遇到过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学到了什么 觉得作为一个专业解说最重要的点是什么)

解说:就我解说过的比赛来说,当在台上的时候其实和自己想象模拟的场景与感觉完全不一样。我感觉自己在比赛的时候对实况的报道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当面对镜头的时候会表现的不自然。这是一个很大的缺陷,我也在非常努力的去学习。自己平时在家玩笔记本,因为笔记本没办法练图,就会去看看TGA的哥哥姐姐们出的视频,学习并且弥补自己的不足。

【更多详情】

17173QQ飞车职业联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