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彤QQ飞车女选手、解说

曾获荣誉:

SSC2012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
SSC2013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军

刘彤,我们熟知的"刘温暖",是个温婉动人的小女生,却拥有着斐然战绩——曾获"SSC2012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SSC2013年西北站女子个人冠军"等荣誉。

本期赛事分析点评:

在本周的总决赛中,上官高仁和李正江分别打败刘民和严斌进入了决赛,上官高仁凭借六点积分跻身四强最末, 冠军的势头早已露出了端倪,老辣稳重的心态和打法让李正江根本难以招架。最终,上官高仁以7:3的成绩击败李正江,在第一届SPL联赛的舞台上荣耀登顶。

决赛解说刘彤赛事分析:

  高仁拿下比赛我是并不意外的,根据他在循环赛中的表现,既胜过严斌和刘民,又与李正江有过较量,如果对对手有一定了解。可能在循环赛中,他因为运气和轻敌等原因有过战败,但是进入四强后,他就表现的绝不给对手一点机会了,而且严斌又因为压力无缘前二,更让我确信了这一点。
  高仁表现真的是无比的出色,他也成为了第一名在大赛中既有过车队冠军荣誉又有个人冠军荣誉的选手!这是他五年付出的结果,是他应该得到的!当然恭喜他的同时,也在这里对其他的选手说,你们都是很棒的!希望你们不要泄气,不要放弃,失败是台阶,不是终点!

【更多详情】
新闻NEWS

解说成长

2013TGA职业联赛成就了上官高仁也成就了刘彤,从一个什么解说经历都没有的飞车女选手到今天能担当TGA职业联赛这样一个重大比赛的解说,她的努力和付出是有目共睹的,从毫无经验开始一滴一滴和身边的专业解说学习,解说的技能、赛事的分析,选手的分析各方面都有了迅速的成长,和解说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靠相互交流磨合而来,对玩家的了解让她在解说时极具自己的特色,除了技能的成长更多的是自信心的培养,今天的她充满了自信,无论是解说还是飞车,都给予了她不一样的生命色彩,祝福她在飞车和人生的道路上活的出色秀的出彩!

 

解说818GOSSIP

记者:这次与崔金等有经验的解说在一起同台解说,学到了什么经验,对今后的解说道路有什么帮助?

解说:和崔神同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两个人的解说可能还在磨合,在解说决赛的时候已经觉得有了一定的默契,配合的很默契,这是解说必备的条件。但是要做的优秀,就要全方面的提升自己。解说之间的互相配合与纠正,需要我这个角色,虽然可能我在一些方面还需要磨练,但是自己在很努力的去胜任。

记者:看到选手们激烈的比赛,有手痒也想自己跑吗?在看比赛的过程中,有学习到什么新的技巧吗?

解说:自己虽然做了解说,但是对飞车热情不减。解说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并没有说是手痒,新的技巧并没有发现更多,但是对现有技巧的运用方面自己的确更为领悟。能解说职业联赛这样的大赛,顶尖选手的巅峰对决,也让我学到很多。

【更多详情】

17173QQ飞车职业联赛

- ×